Eternal

💙明天是你28岁的生日,先祝你生日快乐,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最爱的白米饭和番茄,事业越来越棒,和门把之间羁绊越来越牢固。
我啊是从2017年10月15日才认识你到现在,一年多有了,在没遇到你之前,我处于自己最难受的日子,每天都想办法让自己快乐。我喜欢看日漫日剧,但资源在一定的管制内,必须自己去发现才能看到,就是这样一个机缘我看了《蜜桃女孩》你的第一部电影,我被电影中一颦一笑(这里可能用词不当,但用在你身上去不显得突兀)的你吸引了。怎么会有人笑的那么可爱,那么纯粹;哭的那么生硬,却又那么努力。也许你的演技还需要打磨,但是我却被这样一个你吸引。
为了了解你我用最简单的方式了解你,百度。原来你和32、71是一个团的,32和71在我上小学时就知道,同学之间也会讨论这两个可爱的男生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这两位的关注也少了,本就没有关注到你,以至于现在我才发现,想想也懊悔,如果当时的自己在痴迷一下,再多了解一下或许我会对你了解更多,更深。
百度搜素显示出先你的图片,我兴奋地收集每一张你的图片(到今天为止我4000多张照片有近三千多张属于你和门把)。再然后看到了你的绯闻,实话是有点小沮丧但是却没有打击我会你的热诚,腼腆的笑,紧张的笑,高兴的笑,不自然的笑……你的笑让我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你是个有主见的人,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可以一直笑的出来,是因为自己笑起来好看?不是,笑,是你进入吉尼斯事务所学到的第一件事情: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笑(出自kei在少年俱乐部中一次讲话)再后来看Aino Arika的pv和making中你和大酱分别对明天的自己说一句话,你说:明天的我还在微笑吗?笑和笑容是两回事,你爱笑,你的笑容一直都在。
我很喜欢你除了笑容还有努力和坚持,为了你我把好多making看了一遍(自己找的也很辛苦,只能够从默写gn剪辑的4分钟画面中找寻新的画面,再从弹幕中寻找片源,可以说能看的我都看了)你的出现效率真的是不是太多,知道2016年才有好多,然后我发现keito和你一样出镜率也不是太高,后来的后来才知道当时的keito是才从美国回来在交流上不顺畅,而你是因为上学。你一直上学上到大学毕业,读的还是建筑学,厉害!后来你又读研,虽然没有实锤但是能读研说明你爱学习有求知欲和探索欲,也许如你所说玩意偶像养活不了自己还有建筑这一职业。以前的你是有些迷茫但是现在的你确看得真切。很多人说你随便,说你不努力,对前辈不尊敬。很多ky的言论我想你可能知道但又怎样世界上有喜欢你的人,自然也有讨厌你的人,人无完人,不必强求,只要有人喜欢你,喜欢你们我想你都会继续努力下去。努力不是做给别人看的,11年的时间在兼顾学习和偶像职业上,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便是你对团,对门把的爱。
周围追星的朋友多但混日圈的朋友却少,但不变的是为你撒钱,其实自己从未想过自己可以到这个地步,为了买和你相关的东西,我与未曾谋面的gn聊天,发信息(其实我很宅,但我又喜欢说话,我很谢谢那几位和我聊天的gn,几个gn温柔善良,果然真正喜欢一个人,会慢慢与他靠近,周围的人也会和他一样,所以因为你善良温柔你的粉丝也是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)海那边的你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来大陆,2012年的亚巡你们来到了台湾和香港,观看con真的很感动,今年你们又要来香港了,这是多么激动的消息,对于粉丝来说真是个好消息。我啊也要去看你们的演唱会,我想去日本看你、你们想去生育你们的这片土地上感受你们。
你很棒,你很厉害,你很优秀,你很可爱,我想把最好的你安利给每个人,让所有人知道你的好,知道团的好,知道门把的好。你在努力,门把在努力,团也在努力。
你越来越好了,明天是你的生日,我祝愿你会越来越好,心想事成(嗯这句话有点老土,但却比较实诚,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,但最想说的是生日快乐!)

评论

热度(6)